2.15.2007

[翻译-DH-T]I Want To See Him Cry





眠要到的授权书节选:

Hi, Sleepy!It was wonderful to hear from you. Feel free to translate any of my fics that you'd like; it really is an honor that you've requested to put some work into translating my fiction to share with other people. Thank you very much! As long as I'm credited for the story, I am definitely okay with it. Thanks again!

Sincerely, Chainlinks


作者:ChainlinksAuthor's

Note: I'm on a roll here! Short HP fics just seem to be my thing right now, huh? Well, this one's Draco/Harry slash, so be forewarned, okay? Comments and critism appretiated!


---------------在下的第三篇翻译....第二篇HASH中= =这篇是由眠眠推荐和审批的OTL再次感谢-3-
原文地址:
I Want To See Him Cry
仇恨是一种强烈的感情.是那种最为猛烈的,也许,除了爱.人们说爱与恨之间仅一线之隔.其实不是.这只是被那些从没有真正感受过而仇恨于爱情的人,所用的都快发霉了的陈词滥调.
我不爱Harry Potter.我恨他.如果他能万般痛苦地死去,我会大笑着往他的坟堆上多踢几脚土上去,仅仅是能让有更多的东西隔离我们之间.
他认为他是如此伟大,如此令人惊异,如此闪耀,如此该死的完美.在那薄薄的谦虚面具之下他是如此的专横.我见过他看我时那种轻蔑的方式.他认为他较于我是如此优秀;如此优秀以致于他在交朋友时选择了那只鼬鼠和泥巴种Granger仅仅为了当着我的面戳痛我.
因此就像我说的,我绝对不会爱上Harry Potter.从来没有,永远也不可能.尽管如此,欲望是十分不同的.仇恨和欲望是相互支撑的.我想去伤害Harry Potter.我想去撕扯他乌黑的头发令他抬起头然后强迫他翡翠色的眼睛对上我的.我想切开他然后感受他的血液.我想看着他哭泣.
我打赌,他哭泣的时候是漂亮的.我以前从未看到过他哭泣.我见过哑炮Longbottom又哭又闹,而且鼬鼠和Granger也曾在我在场时哭过.在这三个案例中都是一样的:肿胀的泪渍斑斑的通红的脸不断溢出的眼泪一串串在那几张脸上懒懒地拖长.
虽然,我只梦得到Potter.苍白的,摇曳的,水晶似的眼泪轻轻地滚落,让他的黑袍子湿了一大片.他可能不是被恐惧,就是被痛苦吓坏了--我能够想象任何他为之哭泣的理由.他的眼睛会因为大量甘美的眼泪而睁大.绳索.那儿一定也会有绳索,缠绕在他的手腕上,脚踝上.Potter看上去是那种会在连枷下挣扎,或者努力逃跑的类型,完全破坏了美感.Potter会是美丽的,独特的,但他真的对艺术一点品味都没有.
我突然改变了我的主意,但这是我的白日梦,所以我被允许那么做.我不想在一场与黑暗怪物的混战后无意中发现他;我不想凑巧的在某个拐角或者某个空教室里发现他,可怜地哭泣着几乎心碎欲决.我不想看到他哭泣.
我想让他因我而哭泣.
END
很少画暗的........与文章无关= =

没有评论: